展会预告|CMTE 2021, API中国邀您相约上海

发布时间:2021-04-30
CMTE 2021中国(上海)国际计量测试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在第22个世界计量日(5.20)来临之际,由上海市计量协会主办,上海高登商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是计量行业的专业展会。2021年上海计量展期间,API中国将携旗下精密测量科技及解决方案亮相,现场为您演示讲解。届时欢迎业界领导和朋友们莅临我司展位参观、指导、交流。

图片

图片

共商共议 深度探讨计量前沿课题

图片

CMTE 2021中国(上海)国际计量测试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在第22个世界计量日(5.20)来临之际,由上海市计量协会主办,上海高登商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是计量行业的专业展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国家级、省级重点研究院所、实验室以及大中企业实验室和研究所的管理和技术人员,另外重点邀请国内外的能源公共事业单位、水司及水务集团、燃气集团、国家电网、石油、化工、钢铁、环境、水利、医疗、工业测量等终端计量用户亲临现场观摩。

2021年上海计量展期间,API中国将携旗下精密测量科技及解决方案亮相,现场为您演示讲解。届时欢迎业界领导和朋友们莅临我司展位参观、指导、交流。

API参展展品

图片

图片

API品牌简介

API公司自198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机械制造、自动化领域精密测量仪器和高性能传感器的研发与生产,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全球各高端制造业厂商、科研院所、国家重点工程、国际合作项目等。作为精密测量科技领域的引领者,API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向广大用户提供顶尖的测量产品和优质的测量服务与支持解决方案;从定制化解决方案到精心安排的现场测量作业,从世界级的校准实验室到全球24小时快速反应团队,API密切关注并悉心服务于您设计、生产、加工、检测的每一个细节;并将永远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进步、前行。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