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力说话,API中国重磅亮相CIMT2021国际机床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为享誉全球的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本届CIMT在“融合共赢智造未来”主题的引领下,共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机床工具行业制造商隆重参展,集中展示人工智能、3D打印、工业测量、5G、新能源、数字经济、物联网、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先进技术与产品。多家企业带来了最新研发成果,在此次展会上首发亮相。API中国携旗下顶尖测量科技产品参加了本次展会。
作为享誉全球的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 本届CIMT在“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主题的引领下,共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机床工具行业制造商隆重参展,集中展示人工智能、3D打印、工业测量、5G、新能源、数字经济、物联网、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先进技术与产品。多家企业带来了最新研发成果,在此次展会上首发亮相。

图片

API中国携旗下顶尖测量科技产品参加了本次展会。作为激光跟踪仪的发明者,本届展会API向观众展示了基于INNOVO智能精密测量科技平台打造的Radian系列激光跟踪仪,受到了展观者的广泛好评。除激光跟踪仪外,API还带来了智能工厂测量解决方案以及MTC系列机床检测产品。

图片
图片

——展会现场——

在API中国展区内,宋宏宇先生介绍了API公司的历史及最新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

01展会现场,API尽显品牌魅力

作为激光跟踪仪的发明者和制造商,API一直致力于机械制造、自动化领域精密测量仪器和高性能传感器的研发与生产。通过智能化、数字化技术研发创新,用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案助力用户提升生产效率、优化生产工艺,助力制造行业更从容地应对智能制造新时代下的挑战与机遇!

图片

02“量身定做”,个性化测量解决方案

为切实满足不同客户及市场的需求,API在提供标准测量设备的同时,也可根据实际需求为客户提供专属的定制化测量解决方案。

图片

03贯彻“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API在全球范围内组建有高学历、高素质的工程师团队,在全球各主要国家及地区设立有分公司和办事机构;并设立有快速反应热线,可随时就近为用户提供测量产品和服务。

图片

本届CIMT北京国际机床展已顺利开展4天,在接下来的两天中,API将继续为广大参观者展示顶级精密测量科技。欢迎莅临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2-B108展位参观指导。

图片

    爱佩仪自动精密仪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手机:18601381355

    官网:https://corp.jgvogel.cn/apisen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