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iPad遇见激光跟踪仪和SpatialAnalyzer分析软件

发布时间:2019-07-09
最近,借助于激光跟踪系统与装有New River Kinematics公司最新应用程序SpatialAnalyzer 远程分析工具的iPad,一个API应用工程师重新对齐了两根相距约20米的轨道。

作为测量服务行业的领导者,如今我们面临诸多问题,其中之一就是提供一款安全的高质量产品,同时又保证客户的成本效益。在过去十年里,一份具有代表性的测量将由以下几方面组成:一是API激光跟踪仪系统,二是使用SpatialAnalyzer等分析软件在当地执行测量过程的工程师,三是按照预定顺序操作SMR的技术员。如今,测量技术日新月异,上述构成已经过时。

最近,借助于激光跟踪系统与装有New River Kinematics公司最新应用程序SpatialAnalyzer 远程分析工具的iPad,一个API应用工程师重新对齐了两根相距约20米的轨道。这种测量方式让应用工程师可通过本地的激光跟踪站点监测每条道的定位,并通过iPad中的SpatialAnalyzer观察窗口现场地机械式调整每条轨道,淘汰了那种靠大喊大叫进行沟通调整的过时方法。

当iPad遇见激光跟踪仪和SpatialAnalyzer分析软件

iPad与SpatialAnalyzer分析工具的灵活性使客户更快且更加高效地完成了轨道调整工作,为客户节省了大量时间与金钱。作为测量技术的领导者,API一直努力尝试采用创新型手段最有效率地完成任务,从而与客户实现双赢。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