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 · 精密尺寸测量、机床机器人校准 · 设备&专业测量服务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0-07-13
API作为精密测量设备的生产商,在为您提供优质仪器设备的同时,也为您提供专业的测量服务解决方案,帮助您解决尺寸精密测量、快速三维扫描、机床&机器人校准等领域的测量难题。

API · 精密尺寸测量、机床机器人校准 · 设备&专业测量服务供应商

API作为精密测量设备的生产商,在为您提供优质仪器设备的同时,也为您提供专业的测量服务解决方案,帮助您解决尺寸精密测量、快速三维扫描、机床&机器人校准等领域的测量难题,为您提供包括:精密尺寸测量、3D扫描、逆向工程、数字建模、机床校准、机器人标定、设备校准、设备维修等专业测量设备与服务。

对于精密测量事业的最高追求和信仰,促使API无论在设备制造还是测量服务中,都恪守着最严格的标准和要求;高品质的产品、专业的团队、以及对精密测量事业的追求和信仰,让API成为了广大用户心中精密测量解决方案供应商的首选,也从而使API品牌得到了更好的传承与发展。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