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激光跟踪仪测量服务帮助Godrej & Boyce公司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发布时间:2020-04-16
兼顾精准测量与工作效率,API激光跟踪仪测量服务帮助Godrej & Boyce公司节省数周的工作时间成本。

API激光跟踪仪测量服务帮助Godrej & Boyce公司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兼顾精准测量与工作效率,API激光跟踪仪测量服务帮助Godrej & Boyce公司节省数周的工作时间成本。

Godrej & Boyce公司总部位于印度皮洛伊沙那加(Pirojshanagar),是一家工业零部件及产品高端制造商,在全球范围内为生产商及用户提供工业零部件的设计和生产服务。本次项目中,Godrej & Boyce承接了一个大型净水加热器部件的组装生产任务,在组装作业过程中,每一个单独的部件的定位对于整体生产质量的保障都非常关键。对每一个部件进行细致入微的检测必不可少,由此,Godrej & Boyce找到了API驻印度的分支机构,帮助他们制定全方位的测量解决方案。API团队在分析评估了客户需求和现场工况后,帮助Godrej & Boyce制定了全套测量解决方案并顺利实施,满足了检测需求。

API测量解决方案帮助Godrej & Boyce实现了:

· 提交完整的RACI模型,整个测量作业流程清晰、明了;

· 确保了在生产过程中每一阶段的准确性;

· 按时完成任务,并节省超过30天的工时成本。

图为:Godrej & Boyce大型热水加工装置检测现场
图为:Godrej & Boyce大型热水加工装置检测现场

Godrej & Boyce是Godrej集团的成员公司。Godrej集团从1897年生产第一把到质量的锁开始了传奇式的发展。如今,从航空航天制造到建筑再到大型仓储,Godrej集团已拥有超过15个不同的业务部门、为印度以及全世界用户供应高质量的消费、办公、工业产品及服务。Godrej对于品质的追求与承诺,也使其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众多客户及合作伙伴的信赖与支持。

对于本次承接的大型热水加工装置的装配作业,Godrej最初计划仅使用传统工艺,使用手工工具进行测量,并将需要精度较高的关键部件测量作业外包。但这样的实施方案除了手工测量效率较低以外,其测量精度也很大程度上依靠测量人员的经验,而且即便是拥有丰富经验的测量人员在使用手工工具时,其测量的重复性也很难得到保障。此外,关键部件测量作业的外包,很可能造成最终测量数据的不统一。在考虑了诸多解决方案后,API的整体快速测量解决方案最终以卓越的测量效果和整体稳定性、客观性成为了Godrej的选择。

图为:API Radian激光跟踪仪(左)与待测工件(右)
图为:API Radian激光跟踪仪(左)与待测工件(右)

项目实施前,API为项目建立了完整的RACI模型,并和Godrej分享资源。随后,API测量服务团队将Radian Pro激光跟踪仪和vProbe智能测头安置在工件旁并开始测量。整个测量过程快速、精准、流畅、一气呵成,而且一般工具难以完成的工件隐藏点的测量作业,也因vProbe隐藏点智能测头的使用,变得轻松、易于实现。API测量服务工程师在短时间内对大量的工件、材料进行了测量并完成了分析、复检。

整个测量过程的关键细节及数据都被实时记录下来,并与Godrej共享。Godrej又将这些数据与其在美国的热水装置的最终用户分享,并根据客户的批准,及时执行并完成了所有的装配步骤。而从测量的开始到完成,API测量解决方案的整个流程为Godrej节省了约30天的工时成本。Godrej按时完成了装配任务,且最终验收时,所有数据都在规定的公差范围内,完全满足最终用户的各项要求。

Godrej对API服务以及他们在这个项目中得到的及时报告和支持都非常的满意,而Godrej在美国的最终用户也对Godrej十分满意,并意于加深双方的合作,将合作拓展到更多项目中。Godrej在此次测量服务之后,也与API达成了战略合作共识,将继续深化双方在测量解决方案及生产流程优化方面的合作。

    爱佩仪自动精密仪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手机:18601381355

    官网:https://corp.jgvogel.cn/apisen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