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激光跟踪仪“Rent-To-Own”租赁购机计划

发布时间:2019-09-29
API公司在最新的可租赁设备序列中,加入了全新一代的Radian Pro/Plus/Core激光跟踪仪精密测量系统。您可租赁API最新型号的激光跟踪仪,帮助您完成对检测、校准、定位等测量作业的需求。

API激光跟踪仪“Rent-To-Own”租赁购机计划

API公司在最新的可租赁设备序列中,加入了全新一代的Radian Pro/Plus/Core激光跟踪仪精密测量系统。您可租赁API最新型号的激光跟踪仪,帮助您完成对检测、校准、定位等测量作业的需求。API公司可为您提供日租、周租、月租以及更长周期的设备租赁服务,同时可为您租赁的设备配属相应的测量软件。

API公司可向您提供“Rent-To-Own”租赁购机计划,即以租赁的形式向您提供一台全新的Radian系列激光跟踪仪

 

与此同时,API公司可向您提供“Rent-To-Own”租赁购机计划,即以租赁的形式向您提供一台全新的Radian系列激光跟踪仪,租赁设备的租金可以直接折抵购机款,在租金累计达到该跟踪仪的售卖价格时,您即可获得这台跟踪仪的所有权。这一独特的租购计划,为您提供了又一购机方式的选择,为您解决了急需用设备进行测量作业但购机款申请流程时间较长的难题。

为配合Radian系列激光跟踪仪实现更多功能,API跟踪仪突破性测量附件vProbe无线智能测头与iScan智能扫描测头也适用于该租购计划

为配合Radian系列激光跟踪仪实现更多功能,API跟踪仪突破性测量附件vProbe无线智能测头与iScan智能扫描测头也适用于该租购计划。

    爱佩仪自动精密仪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手机:18601381355

    官网:https://corp.jgvogel.cn/apisen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