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扫描美国历史和地标

发布时间:2019-08-08
悉尼歌剧院因首创的苏格兰文化项目而成为最新的全球文化地标,它采用激光扫描技术扫描了十个标志性文化景点,其中包括五个苏格兰世界文化遗址。

美国拥有丰富的历史景点与地标,有些比较著名,有些则并不广为人知,但是每一个景点对更好地理解美国历史都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自然会想到,3D扫描美国历史与地标是纪念历史的一种最佳方法。

3D扫描美国历史和地标

最近,悉尼歌剧院因首创的苏格兰文化项目而成为最新的全球文化地标,它采用激光扫描技术扫描了十个标志性文化景点,其中包括五个苏格兰世界文化遗址。这令我们陷入了深思。美国重要的文化与历史地标有哪些?十大苏格兰文化工程已经包括了美国的拉什莫尔山,但我们也看到其他许多文化地标被人们遗忘。胡佛水坝、布鲁克林大桥,甚至是一些天然奇观都是美国的历史和文化地标,例如,天然隧道,这种由含有碳酸的地下水溶石灰石与基岩缓慢作用形成的巨大洞穴,甚至被用作维吉尼亚州的铁路隧道。

3D扫描美国项目

尽管某些历史和部分地标已经被不同的公司扫描过,但我们认为值得努力发起一个聚焦于美国的3D扫描项目,这个项目就像记载五大苏格兰世界文化遗址和五大世界景点的十大苏格兰文化遗产3D扫描项目一样,采用每秒可发射数百万次的激光扫描这些建筑与历史遗产,得到非常精确的3D模型,从而了解其当前的状态,同时为未来的修复或保护工程节省大量资金。

    测试社区